千帆过。(可约稿)

自由散漫千帆过,脾气超好。

你好,我是「治」(三)

我是一个破壁机_(:3」∠❀)_

大概是文豪野犬武侦宰×三次元津岛修治

修治具体性格参考大庭叶藏

如有ooc,并非冒犯太宰治先生的意思。<(_ _)>

渣文笔,我是憨憨。



啊好烦啊,修治的性格好难把握呢,想直接写甜甜的恋爱呜(╥ω╥`)  ,这样下去还要写好久……自割腿肉完全没有直接啃现粮好吃呜呜呜,要不是这对cp几乎没有粮……

嘛,虽然说无论有没有人看都会写下去啦……但我还是希望大家能多一点评论啊,就算唠唠嗑也可以的……还有小红心小蓝手,看到有人理我的文我真的会开心好久,也更有动力了呢*罒▽罒*




我们对视着,奇异的安静在我们之间默默弥漫开来。

……

“津岛先生,我们可以这样称呼你吗?”白发少年打破了这安静,眼中盛满朝阳般温暖的笑意,几乎将周围的空气都染上金光。

太耀眼了啊……

“当然可以哦,可爱的少年。”我迅速扬起了一个如前辈教导不谙世事的后辈那样温和纵容的笑,无比自然。

毕竟这是我用尽一生努力修习的功课。

小少年脸红了,“唔,我是中岛敦。感觉津岛先生您和太宰先生真的很像呢,应该说不愧是平行世界的自己吗?(´ω`)”

“噗,敦君很像一只小白虎呢,在亲近的人面前软软的挥动毛爪子什么的。”什么啊,和这个家伙相像什么的。不过应该说不愧是自己吗,都选择了最容易得到好感的「最优解」呢。不过,「中岛敦」……吗?

“啊那个,其实我的异能「月下兽」就是变成老虎呢。”

“诶——异能?!!!这个世界竟然有异能存在吗!”

“嗯!我们武装侦探社就是一个异能者组织呢。津岛先生的世界没有异能吗?”

“没有呢……好难过啊!明明我小时候最想做的就是超人了!最好是拥有一个会飞的,能够隐形的异能!就可以悄悄靠近坏蛋,这样——把他绊一个大马趴,然后突然现形!吓他一跳!”我手舞足蹈的描述起来,却不料冻僵的身体尚未完全恢复,猛的扭到了腰。

“呜——”我面容扭曲的趴在床上,

“津岛先生!”大家便立即现出慌乱担忧的神色。

小老虎着急的扑到床前,扶住我的上身,防止加重扭伤。

紫色头发的医生将我姿势摆正,用热毛巾按在扭伤处,神色凶狠的警告我好好爱护自己。

“无论哪个太宰都是麻烦精呢,这种可能会伤到自己的事情能不能想一想再做啊!!”站在办公桌旁,像一个数学老师一般的黄发男人说到。

“我没事的,谢谢各位的关心啦!”我顺从的半靠在床上,以一种无辜而愧疚的表情说到。

“您的医术很好哦,我完全没有感受到痛苦呢,这位……美丽的小姐。冒昧了,请问怎么称呼呢?”

“我是与谢野晶子。您过誉了,这只是我的分内职责罢了。”她扫视了一圈“我们现在每个人都先做个自我介绍吧。”

“你好呀!我叫宫泽贤治!最喜欢牛,也喜欢牛肉!”那个背着草帽的男孩举手道。

“你好呀,贤治。”我点点头笑道。

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,大家都很和气的介绍了自己。

……直到最后一个。

那个一直一言不发,默默观察这一切,做出无害模样的绿眸侦探。名为武装侦探社,实际上只有这位才负责「侦探」的部分吧。

他浑身散发着危险的气息,我们对视着。我知道他看穿了我这虚伪的华丽外衣,这让我感觉仿佛赤身裸体处于别人视线之中一般,我胃里翻江倒海几乎想要呕吐。

“你好哟,津岛君,我是江户川乱步,世界第一名侦探哦。最喜欢和果子和傻瓜通通消失。”他眯着眼睛像个小孩一样得意的笑道。

“……你好。”

“嘛,话说津岛君——”

“乱步先生,说起来我突然想到我知道一个很好吃的稠鱼烧配方呢。这是我的母亲的嫁妆,从未外传过哦。”

“诶?好吧好吧,名侦探命令你明天将成品和配方都带过来哦!”

“遵命,名侦探阁下。”

我们笑着对视。

他看穿了我 ,而我也无比清楚我的伪装已经被看破。

可那又怎样呢?

伪装自己的方法,除了隐瞒,还有交易不是吗?

这些手段存在于人类之中,无处不在,无时无刻



真不愧是我呢,这么迅速就融入了侦探社吗。

太宰靠在桌前,旁观这场从头至尾都由一个人主导的对话,百无聊赖的想。

不过这虚伪的面孔看起来还真是恶心呢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